社區檢測中心及檢測站由二○二三年五月十三日起全面停止運作。市民如需進行核酸檢測,可以自行安排到本地醫療檢測機構進行。

https://www.info.gov.hk/gia/general/202305/05/P2023050500430.htm


病毒檢測

如有任何身體不適,應盡快向醫生求診,以及早獲得適切診斷和治療。

病毒檢測途徑

1. 出現病徵的市民

  • 應盡快向醫生求診。除了公立醫院急症室和普通科門診之外,也可向私家診所和醫院求診。

2. 其他市民

其他注意事項

如有任何查詢,請以電子郵件聯絡我們: enquiry_chpweb@dh.gov.hk

若檢測呈陽性反應

請參閱檢測陽性人士須知

關於快速抗原測試

請參閱「有關選擇及使用快速抗原測試套裝」的新聞公報和「正確進行快速抗原測試」的一圖看清。想了解更多關於快速抗原測試的資訊,請參考常見問題相關信息圖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