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nalytics (分析)

本網站採用 「Google Analytics (分析)」,該分析服務由谷歌公司(「Google」)提供。谷歌分析使用「辨識檔 (cookies)」,這是內置在您的電腦中,用來幫助本網站分析網站訪客如何使用本網站。該訊息是透過當您使用本網站(包括您的IP地址)的辨識檔所產生的,該訊息會被發送並儲放於谷歌在美國的伺服資料庫中。谷歌將利用這些訊息做為評估您使用本網站的各種活動,並透過你在本網站的各項活動,瀏覽頁面內容,持續時間與目的,跳出率等同時提供與網站活動和使用其他雜項服務的匯集報告。谷歌也可將這些訊息依法律合法規範傳送至第三方,或可代表谷歌處理資料訊息的第三方。谷歌將不會因持有任何其他資料而取簽得您的IP地址。您可以通過在瀏覽器上選擇適當的設置來拒絕使用辨識檔,但是請注意,如果你這樣做,你可能無法使用本網站的全部功能。透過使用這個網站,您對於谷歌資料存取動作的同意,乃為你使用此網站的規範動作。

下載 Google Analytics (分析) 不透露資訊瀏覽器外掛程式